央视和各大卫视你最想看哪个节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3 07: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

  3月2日20:06

  春节假期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年味依旧浓厚。央视一台诚意满满的“小春晚”——元宵晚会在2月28日录制完毕,将于今晚(3月2日)八点在CCTV-1和CCTV-3正式亮相。你最期待哪个节目?

  央视2018狗年春晚,有大批偶像明星加盟,这元宵晚会离得这么近,明星阵容相比春晚到底如何?

  据悉,这次狗年元宵晚会二十个节目依旧精彩纷呈,节目类型涵盖歌舞、杂技、小品等多种形式。主持人阵容也从十五天前的春晚舞台上“平移”过来,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继续给大家串联起这场热闹非凡的元宵晚会。霍思燕、董力、王鸥、常远等反串表演;王祖蓝李亚男合唱。更让人惊喜的是在刚落幕的平昌冬奥会上夺冠的武大靖和一众冰雪健儿、以及教练也一同现身舞台。

  湖南卫视

  3月2日19:30

  每年的元宵喜乐会以其欢快、喜庆、团圆、时尚的特质成为湖南卫视新春的压轴王牌。据悉,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晚19:30与大家如约相聚。

  从曝光的晚会LOGO来看,画面亲切时尚,今年“元宵的一家”更增添了青春灵动的元素,预示有不同的突破和惊喜。何炅、李锐、吴昕、沈梦辰、靳梦佳将领衔各路笑星大咖、人气演员、最热唱将、艺能新秀展开全新跨界新玩法。

  今年的晚会不仅有南北笑星加盟带来语言作品,更将迎来一批炙手可热的“超能口才王”,上演精彩的综艺大会,张绍刚、李诞、思文、飞飞、杜海涛、刘维、杨迪、金靖将分为两队燃起战火。另外,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嘉宾组合搭配,已过七旬的湘籍歌唱艺术家李谷一将携新生代歌手霍尊,主持界最会唱歌的何炅、音乐“全能小王子”刘宪华和新晋“小鲜肉”张新成三人将携手带来乐队首秀,金曲串烧嗨爆全场。凤凰传奇将在元宵喜乐会上带来改编的全新单曲,搭配惊喜编制的disco舞蹈,届时势必将掀起一股复古流行风潮。

  江苏卫视

  3月2日19:30

  正月十五,江苏卫视带来一台元宵荔枝灯会。

  这次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大张伟不仅再次和腾格尔同台,两人还挑战了一把新玩法:互唱对方的歌曲。腾格尔将魔性翻唱的《倍儿爽》,更让大张伟 直呼:“惊为天人”!而“大老师”要尝试的,就是腾格尔的《天堂》。

  而元宵荔枝灯会选择语言类节目再发力。除了两档小品《父与子》和《礼外理》,相声《舌尖上的南北风》之外,江苏卫视还特别围绕元宵节策划了特殊脱口秀,掀起一场南北吃汤圆(元宵)的空前大辩论。

  此次元宵荔枝灯会可谓完成一件壮举,除了薛之谦、大张伟,赵英俊的加入,正好凑齐音乐圈三大段子手的阵容。

  安徽卫视

  3月2日21:20

  在安徽卫视元宵晚会的舞台上,凤凰传奇将再续经典, 青春组合魅力集结;还有没听够的实力唱将们也再度来袭!

  情歌王子张信哲、酷帅男神潘玮柏、魅力天后邓紫棋、青春偶像许魏洲、实力唱将金志文……群星璀璨,让你一次听个够!拥有“魔力”的刘谦,酷炫神奇的乌克兰电光舞,也将再次让你大开眼界~巩汉林、小沈龙、李鸣宇、宋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晚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