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第35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 刘德华郭富城等角逐影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07:5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第35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正式公布了,影帝方面,张家辉《陀地驱魔人》、梁家辉《智取威虎山》将与刘德华《失孤》、张学友《暗色天堂》、郭富城《踏血寻梅》三天王争影帝。

 第35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 刘德华郭富城等角逐影帝

  今天第35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正式公布了,影帝方面,张家辉《陀地驱魔人》、梁家辉《智取威虎山》将与刘德华《失孤》、张学友《暗色天堂》、郭富城《踏血寻梅》三天王争影帝。此前拿下金马影后的林嘉欣、《踏血寻梅》的春夏,以及汤唯、张艾嘉及杨千嬅一起角逐影后。一起来看下入围的名单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