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用19年破私生子谣言 和洪金宝纠缠不清让李晨爱恨两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01:1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用19年破私生子谣言 和洪金宝纠缠不清让李晨爱恨两难!

  再来从时间上看,2000年初期的时候,正是范冰冰事业忙碌的时候,各种电视剧电影接踵而来,像我们熟悉的有:《人间灶王》、《爱情宝典》,和洪金宝的接触实际是在2003年拍《特警飞龙》的时候,所以私生子传闻自然只是子虚乌有了!

 范冰冰用19年破私生子谣言 和洪金宝纠缠不清让李晨爱恨两难!

  值得一提的是那时候的范冰冰并没有现在这么红,只是一个小演员而已,但当时的洪金宝已经在香港名气很大了,在拍电影过程中洪金宝看到范冰冰很拼,所以才有了后来更多的合作和帮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