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吴莎当初为什么分手 吴莎葛天谁是小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2 01:1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翔吴莎两人的感情生活有点戏剧性,兜兜转转、分分合合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近日,大家都在问刘翔吴莎此前为什么分手,有消息曝出刘翔吴莎分手疑葛天小三插足,这是真的吗?

刘翔吴莎为什么分手

刘翔吴莎为什么分手

  吴莎照片资料和刘翔什么关系为什么分手 刘翔离婚吴莎是小三吗

  飞人刘翔在万众瞩目中和演员葛天结婚了,原本以为这又是一场文体联姻的好例子,才子佳人好婚姻,却不曾想到闪婚9个月后俩人又以闪离的方式宣布了分道扬镳。刘翔最后通过微博发布了自己离婚的消息,并称是因为性格不合,而葛天方面直说一切以刘翔说的为准。而记者在机场堵到葛天后,发现其痛哭流涕,并暗指刘翔有小三。

刘翔前女友吴莎照片

刘翔前女友吴莎照片

  随后,网络上就曝光说刘翔的小三叫做吴莎,其实是刘翔的前女友,同时也是一位体育运动员,是全国撑杆跳的冠军,而随后好事的网友搜到了吴莎的照片,这一刻,我们似乎发现了什么,因为吴莎和刘翔刚刚离婚的妻子葛天真的长得太像了,俩人不仅眉眼之间十分相似,就连脸型和嘴巴都相似度高达高分之八十以上。一时间,大家都在怀疑,到底是葛天甩了手段抢了刘翔,还是刘翔吃了回头草找了吴莎。

  有爆料称,其实葛天口中说的吴莎是小三才不是事实,而事实就是葛天自己才是小三。据知情人士爆料说吴莎在和刘翔交往了很久之后,突然有一次在公开场合上手带了一枚巨大的钻戒,而与此同时刘翔则在上海开始置办起房子,种种迹象都透露出俩人快要结婚的消息,而刘翔则也似乎是为了讨好女友吴莎,还特意按吴莎的品味装修起了房子,不过,最终俩人并不是领证结婚的那一对,因为葛天插足假怀孕骗婚了。

吴莎葛天到底谁是小三

吴莎葛天到底谁是小三

  刘翔前女友吴莎身份恋爱经过揭秘 曝分手原因疑为葛天小三插足

  刘翔前女友吴莎身份个人资料曝光,近日,刘翔葛天离婚一事引起网友热议,两人离婚原因也遭到了大家的猜测,继让人啼笑皆非的红烧肉事件之后,刘翔葛天离婚原因再爆内幕,那就是葛天曾作为小三插足刘翔吴莎!

  早在2014年,天涯社区网友爆料葛天被疑插足,并假借怀孕骗婚,这一传闻曝光后,立即引起网友热议,但可信度却遭到大家质疑。

  前几日刘翔葛天真是宣布离婚,葛天秒删微博暗指刘翔劈腿有小三,再次引起网友关注!

  那么刘翔和吴莎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且听小编细细道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