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用19年破私生子谣言 和洪金宝纠缠不清让李晨爱恨两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01:1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用19年破私生子谣言 和洪金宝纠缠不清让李晨爱恨两难!

  弟弟范丞丞和爸爸合影,二人长相极为相似,用事实堵住了众多网友的嘴一看就是弟弟嘛!

 范冰冰用19年破私生子谣言 和洪金宝纠缠不清让李晨爱恨两难!

  这是弟弟19岁过生日的画面,全家福的合影,看以看出弟弟范丞丞已经长成帅小伙,身高好高啊,目测有180以上,在娱乐圈有姐姐这么个大明星,不知道会不会从事演艺事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