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出席活动腿上伤痕成亮点 网友:拼命三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0 02:1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赵丽颖应该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女明星,她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大家的认可。近日,赵丽颖以正装打扮出席了某活动,她的坐姿好优雅,但是网友们纷纷表示:她的腿看着有点心疼!

  当天,赵丽颖穿了一件黑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色打底衣,下搭黑色皮裙,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干练清爽。

  赵丽颖可能是因为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场,而镜头又一直对着她,她只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来缓解一下尴尬的场面,同时也表示赵丽颖是一个非常守时的女星,因为很少见到明星提前到场的。

  可能是因为她穿的短裙,赵丽颖显得有点束缚,双手紧紧放在双腿上,但还是露出了甜美的微笑。但是近距离看她的这双腿,她腿上还有伤疤的痕迹,看来是之前拍戏留下来的,看着真有点让人心疼!

  赵丽颖真的是一个非常努力且用心的演员,她之前拍古装戏的时候后背受过伤,所以有一次穿露背礼服参加活动的时候在背后贴了一个花朵图案,当时还被人吐槽过,但其实她只是想把自己好看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