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学历造假辛苦打拼成女王 豪宅内景曝光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7-26 16:21:0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赵丽颖暑期开启霸屏模式,人气越来越高。可人红是非多,赵丽颖学历造假被扒。从“万人厌”到“惹人爱”,辛苦打拼成女王。近日,赵丽颖豪宅曝光。其资产堪比范冰冰!

QQ截图20160726162656.jpg 

  赵丽颖是收视小天后,从《陆贞传奇》、《杉杉来了》再到《花千骨》,创造了惊人的收视成绩;她更是实力花旦,从晴儿、琉璃到花千骨,她用角色征服观者之心。可是人红是非多,自从她走红后因为没背景没后台就被各种黑各种踩,又是营销号造谣她整容,又是有心机。但赵丽颖小时候的照片曝光,力证未整容,赵丽颖小时候就特别可爱。

  同时,赵丽颖家世学历被扒,从很早就传赵丽颖农村出身,并且学历还很低,虽然一步一步走到女主的位置已经很不容易,但情商低也是硬伤,那些不是真性情,而是与赵丽颖受教育程度有关。这次赵丽颖霍建华曝出恋情,大批粉丝直呼“赵丽颖配不上霍建华”。内地新生代当红女演员,海润新晋小花旦。2006年,赵丽颖参加雅虎搜星,在冯小刚组获得冠军,开始了自己的演艺道路。2013年,赵丽颖在被称为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的《陆贞传奇》中饰演女主角“陆贞”深受观众好评,令其知名度大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