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口碑扑街 和《寻秦记》并列榜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0 01:2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翻拍的《笑傲江湖》也开播了,电视剧叫做《新笑傲江湖》,导演肯定以为金庸剧会大火,因为往常的金庸剧都是口碑不错,收视率很不错的,但是呢,这次《新笑傲江湖》一开播,口碑就扑街,网友们在网上各种吐槽,豆瓣评分现在2.5分,和新版《寻秦记》就差一点点,两个人成为电视剧豆瓣评分最低榜首!

  网友们吐槽的主要是新版《笑傲江湖》的主演令狐冲,金庸上面的令狐冲是风流倜傥,谦谦君子,而这个版本的令狐冲却有点贼眉鼠眼的,完全不符合令狐冲的气质。而且看过金庸书的都知道,令狐冲和岳灵珊是青梅竹马,岳灵珊很喜欢令狐冲,但是呢,第一集的时候,完全看不出来岳灵珊对令狐冲的爱,反而很冷漠,完全偏离了原著的人物故事。

  在刚开始放出剧照的时候,就有人吐槽过这个演员顶冠森的"令狐冲",说长得太丑了,不符合令狐冲的形象,肯定又是一部烂片。果然,一开播口碑就扑街,被网友们骂烂片中的烂片,连原著都不遵守,还翻拍什么?虽然说培养新生代力量不错,启用心声不错,但是能不能找一些符合人物形象的年轻明星呢?只能说这部电视剧演员,剧情都太烂了。

  《新笑傲江湖》和新版《寻秦记》一样,都是翻拍,而且豆瓣评分都是史上最低,新版《寻秦记》豆瓣评分2.2,创新低,《新笑傲江湖》豆瓣评分2.5,估计超越新版《寻秦记》只是时间问题,毕竟才刚开播,人家新版《寻秦记》开播的时候,也没有那么低的评分。这次算是两部翻拍的电视剧并列了电视剧豆瓣最低评分榜首了。

  现在翻拍经典电视剧感觉成为了习惯,是个导演都可以来翻拍了,把以前经典搞的面目全非。经典之所以是经典,那是因为它深得观众们的心声,好看,符合大众的欣赏观点。而翻拍的电视剧,完全都是按照导演自己的意思来拍,甚至有些都不尊重原著了,乱改剧情,最后开播也是被观众们骂,翻拍出来的又是烂片,还是希望以后翻拍的电视剧,导演们能用点心,不然拍出来又是烂片,长时间这样做,观众么都不会买账了,好的作品,优质作品才能留住观众!

  又一烂片来袭!《新笑傲江湖》口碑扑街,和《寻秦记》并列榜首,你们觉得《新笑傲江湖》怎么样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