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豆瓣评分仅2.4 令狐冲娃娃脸遭吐槽

来源: 星娱TV 2018-03-06 14:31: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豆瓣评分2.4,《新笑傲江湖》遭疯狂吐槽

  娃娃脸令狐冲,说好的英雄气概呢

  《新笑傲江湖》悄无声息地在视频网站开播,要不是网友骂声一片,大家都不知道这部剧上线了。日前,记者看到,豆瓣评分显示为2.4,是《笑傲江湖》翻拍系列中的最低分。

  网友们吐槽的地方非常多,包括选角、演技、武打拖沓、剧情改编过多等等。其中,令狐冲顔值不高,蠢萌得有点像郭靖走错片场;打斗动作很敷衍,毫无技术含量可言。

  面对网友的不满,令狐冲的扮演者丁冠森在微博上自黑说“我丑我骄傲”,导演也微博发文反问网友:“小说里哪行字写令狐冲高颜值了?”

  翻拍争议 娃娃脸令狐冲稚嫩缺少英雄气概

  记者用2倍速看了三集,跟《新寻秦记》的“辣眼睛”不一样,《新笑傲江湖》显然是要给年轻的新演员练手的,主要演员基本上是新人,演技相当稚嫩。

  比如1993年出生的丁冠森饰演令狐冲,真人照不算丑,但他的娃娃脸形象和气质,与潇洒不羁的大师兄令狐冲人设不符合,举止言行都缺少英雄气概,所以看上去相当违和。

  1996年出生的姜梓新扮演岳灵珊,不够灵动,比较平,看完后就毫无印象了。全剧主角中长相最帅的反而是配角林平之,中年角色岳不群、左冷禅和风清扬分别由戏骨演员李昊翰、郑昊和王劲松出演,看上去还比较匹配角色。

  综合网友们的数落,大概有这么些:论剧情,东方不败的梦想是“建立没有流血和牺牲的江湖”;论镜头,人飞起来偏往水坑上落地;论选角,怎么来了批“娃娃军”;论演技,令狐冲演得像郭靖;论武打动作,三脚猫功夫可谓史上最差。

  导演回应 小说没讲令狐冲高颜值

  据悉,《新笑傲江湖》的导演金琛曾执导过《麻雀》,对于《新笑傲江湖》的翻拍,他自己评价是“很接地气”。

  金琛近日发了挺长一段文字的微博回应网友。针对网友对令狐冲颜值的质疑,金琛说:“请问《笑傲江湖》小说中哪行字写了令狐冲高颜值?当然前面很多版都是高颜值演员出演,但我们是翻拍小说而不是前版,不要把前版当小说。我们不要卡西莫多,也不要潘安美髯,要的是普通如你我。”

  而针对武侠世界的表达,金琛辩解:“纷争、杀戮难道就是英雄侠客?难道武学的最高境界就是天下第一?当然是错误的。我理解的‘笑傲江湖’最终理想就是和谐!就是没有杀戮、没有纷争!若能如此,人人都能笑傲江湖。”

  网友心声 求翻拍经典都走点心

  有消息称,今年内,《倚天屠龙记》《绝代双骄》《神雕侠侣》《鹿鼎记》《萍踪侠影》《九月鹰飞》《陆小凤传奇》等十多部武侠经典作品,将经过翻拍再度与观众见面。看到这些曾经很耀眼的经典老剧都将被新拍,很多网友担忧地表示,现在的翻拍剧也太不走心了吧,能不能拍点新的?网友纷纷吐槽,有的说选角一言难尽,有的称审美疲劳,有的则表示翻拍剧质量堪忧。

  其实网友们的担心也是不无道理的,看看经典前作的打分就知道了。比如《射雕英雄传》黄日华版,豆瓣评分高达9.1分;《神雕侠侣》古天乐版,豆瓣评分8.9分;《笑傲江湖》吕颂贤版,豆瓣评分8.2分……一提起这些剧,在观众心里早就有了较高的衡量标准。虽然经典翻拍能带来情怀和童年回忆,但如果拍差了,就是倒胃口,引起的网络舆论反弹也更大。

  (孔小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