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影版《寻秦记》年底开拍 原班人马回归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20:1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古天乐开的电影公司宣布影版《寻秦记》已经落实将开拍,并宣布将由原班人马古天乐、林峰、宣萱担任主角,由新晋导演黎震龙执导。据悉影片将于今年年底开拍。

 影版《寻秦记》海报

影版《寻秦记》海报

  据了解,这部电视剧是古天乐的心中最爱,一直想要重拍一次。古天乐做老板开电影公司天下一,在去年的时候就公布买定版权会开拍电影版,直至今年香港影视博览才又有进一步消息,宣布已经落实将开拍,由原班人马古天乐、林峰及宣萱担任主角,并由新晋导演黎震龙执导。

寻秦记海报

寻秦记海报

  虽然曝光的先导海报,跟去年曝光的一样,但最吸引人的是这次宣布主角名单。之前香港媒体已留意古仔的经纪人暗中签下林峰及宣萱的艺人合约,似要为《寻秦记》电影版集齐人手做好准备。据知电影最快会在今年底开拍,现在正在协调主演们的档期。

寻秦记

寻秦记

  《寻秦记》是中国首部穿越电视剧,改编自黄易同名小说《寻秦记》,主要讲述21世纪的香港G4精英项少龙穿越时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寻找秦始皇的故事。该剧作为2001年TVB34周年台庆剧,于10月15日播出,夺得壹周刊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节目第一位,古天乐凭借该剧第二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剧中的主题曲“天命最高~~”真的是童年的记忆啊,这部电视剧也确实是经典。

寻秦记剧照

寻秦记剧照

  对于《寻秦记》影版开拍,很多网友则表示,经典就是经典,留在回忆中就好,为什么要再拍电影版呢?而且这部电视剧播出已经十几年了,剧中主演们的年龄也比较大了,肌肤状态和身体状态跟之前肯定是不能比的,其实这部电影卖的就是一种情怀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