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妈妈是超人3》贾静雯再回归 幸福模版就是贾静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22:0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妈妈是超人3》将在3月22日播出,在这一季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贾静雯在回归了,在上一季中贾静雯的表现收获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这一次贾静雯的在回归是什么样的呢?为什么在女儿咘咘波妞眼中贾静雯是一个“假”妈妈呢?

《妈妈是超人3》

《妈妈是超人3》

  相信很多人对于贾静雯应该相当的了解吧!贾静雯是一个漂亮的女星,很多人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吧!在《妈妈是超人3》的宣传片中播放的也是贾静雯的这一代表作。

  在宣传片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咘咘坐在电视机前看着这个电视说我有一个“假”妈妈,因为生活中她是一个很好笑的人,因为在生活中她会跟自己开玩笑,也会变成唐老鸭跟米奇。当然同时他也是一个贪吃的人,因为他会偷吃自己的零食。

咘咘

咘咘

  这样的形象在咘咘波妞就是一个“假”妈妈,因为这样的妈妈跟电视剧中的妈妈是不一样的。那么这样的一个“假”妈妈也有自己的超能力,他的超能力就是组装玩具,我们可以看到在宣传片中贾静雯的组织能力相当的好,当然除了这个超能力之外在女儿咘咘波妞眼中妈妈还是一个爱笑的人,有时候妈妈给他们的感觉是姐姐,有时候是妹妹。所以在女儿眼中他是达人里面的小孩,但是就是这样的“假”妈妈是女儿心中的好朋友。

咘咘波妞眼中妈妈还是一个爱笑的人

咘咘波妞眼中妈妈还是一个爱笑的人

  看到这样的宣传片相信很多人都相当的感觉到贾静雯的幸福。其实不得不说贾静雯现在在众人看来应该是幸福的人,因为有相当爱她的老公还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就像宣传说的那句话一样,如果幸福有模版,那应该叫“贾静雯”。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在《妈妈是超人3》贾静雯再回归与咘咘波妞两大萌神度过的幸福时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