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日版《解忧杂货店》将在内地上映 网友:打脸来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4 21:0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传闻,日版《解忧杂货店》将在国内上映,定档于2月2号,并更名为《浪矢解忧杂货店》。影片由广木隆一执导,山田凉介、西田敏行主演,讲述三个少年在杂货店中,偶然发现来自32年前信件的奇妙故事。影片在日本上映后票房口碑双丰收,山田凉介也凭借矢口敦也一角获得了电影旬报的最佳新人奖,西田敏行则凭借浪矢雄治一角获得了日奥优秀男配赏,影片也获得了日奥优秀作品赏。这一次引进中国,让书迷们也很是期待。

日版《解忧杂货店》在中国上映

日版《解忧杂货店》在中国上映

  《解忧杂货店》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写作的奇幻温情小说。该书获得第七届中央公论文艺奖、苹果日报翻译小说销售排行榜连续两季第二名,荣登纪伊国屋、诚品、博客来、金石堂各大排行榜第1名,亚马逊中国2015年度畅销图书榜第二。这样的好书自然也是掀起了翻拍热潮。

中国版《解忧杂货店》

中国版《解忧杂货店》

  在2017年9月份的时候,日版的《解忧杂货店》上映,可以说在日本国内也是掀起了一股观影热潮,同年12月份的时候,中国版的《解忧杂货店》上映,影片是由迪丽热巴、王俊凯和董子健主演的,还有成龙特别出演,可以说是集聚了很多大牌演员及话题演员,但是这部电影的评分也不是很好。

浪矢解忧杂货店

浪矢解忧杂货店

  中国版的《解忧杂货店》在豆瓣的评分只有5.3分,而日本版《解忧杂货店》在豆瓣的评分是7.3分,两部电影一对比,就更加知道谁好谁坏了,有网友也直接表明,这是打脸来了。还有位网友指出,如果说日版的拍出原书50%的水平,那么中国这一版在日版上要再打个对折。要说多烂多雷也不至于,而是平庸,毫无才华的平庸。所以对于这次日版在中国上映到底会有怎样的成绩,也是让人十分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