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第58届格莱美提名名单完整版公布 Taylor Swift勇夺2座格莱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1:0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正在盛大进行中,霉霉Taylor Swift已经勇夺2座格莱美!想知道你家男神女神获得了什么奖项吗?想知道完整的获奖名单吗?

 第58届格莱美提名名单完整版公布

  年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正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进行中,网友们最关注的就是各个奖项的获奖人都有谁,自己喜欢的男神女神获得了什么奖项了。而据此前格莱美官方公布的演出阵容中,瘦身之后的Adele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之一。下面就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完整版的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提名名单吧!

  美国当地时间15日晚(北京时间16日上午),2016年度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格莱美官方公布的颁奖典礼演出阵容中最令人瞩目的就是英国当红女歌手Adele。虽然她的新专辑未能赶上本届格莱美的评选周期,但人们还是颇为期待在典礼上一睹瘦身之后的Adele现场演出的风采。获奖大热门KendrickLamar,乡村组合Little Big Town和新人TheWeekend这样的获奖热门歌手,他们都是首次在格莱美舞台演出。此外,表演嘉宾还有泰勒斯-威夫特、碧昂斯、贾斯汀-比伯、Lady Gaga、Rihanna、Ellie Goulding、Sam Hunt等优秀歌手。

 第58届格莱美提名名单完整版公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