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蒋雯丽车震门完整版视频 黄轩和蒋雯丽真实关系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23:2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凭借《芈月传》走红的黄轩现如今已是人气爆棚的影视明星,而在其未成名时曾与蒋雯丽被爆出姐弟恋,甚至还有车震视频流出,蒋雯丽车震门完整版视频,黄轩和蒋雯丽真实关系揭晓

蒋雯丽车震门完整版视频 黄轩和蒋雯丽真实关系揭晓

  现在的演员黄轩是大红大紫,第一次听说黄轩的时候,黄轩还是个奶油小生,名气不大。也就在几年前,有媒体爆出蒋雯丽和他的地下恋情!

  都说人红是非多,在黄轩还没有大红大紫时就被传出他与蒋雯丽上演“姐弟恋”,一时间流言犹如洪水猛兽般向他袭来,这让自尊心极强的黄轩感觉很委屈、很气愤。其实黄轩与蒋雯丽的确合作了两部戏,在剧中也是扮演情侣,这让两人“姐弟恋”的传闻愈演愈烈,更有所谓的知情人跳出来说他们就是在一起了。但黄轩也在接受采访时多次否认,称两人只是合作拍戏,并没有像传闻所说的“因戏生情”。

蒋雯丽车震门完整版视频 黄轩和蒋雯丽真实关系揭晓

蒋雯丽车震门完整版视频 黄轩和蒋雯丽真实关系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蒋雯丽黄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