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源联合国直播完整版!王源联合国青年论坛英语发言全程视频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16:41:2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前段时间,王源接受了联合国青年论坛的邀请,让源粉们兴奋不已。近日,王源出席联合国直播,王源联合国直播完整版!王源联合国青年论坛英语发言全程视频观看。

王源联合国直播录像!王源联合国青年论坛英语发言全程视频观看

  近日,tfboys组合成员王源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受邀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1月30日、1月31日举办的联合国经社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ECOSOC Youth Forum 2017),在世界舞台上发出中国青年的声音,全英文演讲一展中国少年偶像精神风貌,受到世界瞩目和认可。

  王源不仅是第一位受邀联合国青年论坛的中国艺人,也是首位登上联合国世界舞台的中国少年偶像。

  他演讲主题是,是有关优质教育,希望2030年的教育将是平等无歧视的,任何人特别是女孩,无论性别、肤色和国籍都有义务获得公平的教育机会和优质的教育资源。

王源联合国直播录像!王源联合国青年论坛英语发言全程视频观看

王源联合国直播录像!王源联合国青年论坛英语发言全程视频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源联合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