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麦当娜香港个唱迟到2个半小时 向太炮轰:不把中国人放在眼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11:0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8日凌晨,向太再度炮轰,称朋友圈骂声一片,8点的演唱会10点半才出现,让全场人等到吐血。向太直言:拒绝看,別花钱买难受,又浪费时间。不守时,

  18日凌晨,向太再度炮轰,称朋友圈骂声一片,8点的演唱会10点半才出现,让全场人等到吐血。向太直言:“拒绝看,別花钱买难受,又浪费时间。不守时,说明她耍大牌,不敬业、 不专业。麦当娜不把中国人放在眼里,不尊重观众、也不尊重艺术。我们有些中国人自己有时也太卑微了,见到洋人腿就发软。换成中国艺人这样迟到?场馆一定被观众砸到稀啪烂!”

  微博发出后,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说得好,挺你!”“艺人要有最起码的道德底线,如果连守时都做不到,那还有什么资格做大众艺人。”

 麦当娜香港个唱迟到2个半小时 向太炮轰:不把中国人放在眼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