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向太炮轰周星驰骗酒欠钱:是男人就出来对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2:53:09

  本文标题:星热点:向太炮轰周星驰骗酒欠钱:是男人就出来对质!-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向太与周星驰貌似是要撕破脸了,这不,近日向太再度炮轰周星驰骗酒欠钱引发网友热议,还直指周星驰:是男人就出来对质!

向太炮轰周星驰骗酒欠钱

向太炮轰周星驰骗酒欠钱

  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的老婆陈岚(向太)以犀利性格闻名,2014年被网路文章《为何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惹怒,公开数出周星驰五大罪状,跟对方撕破脸。但她始终没有消气,近日又在微博爆料星爷欠钱,直指对方积欠港币824万元(约人民币692万元)债务,再度引起网友哗然。

  向太在15日凌晨转发在微博上发文“写给欠钱不接电话的人,玩失踪,躲起来装龟的人”,劝大家不要轻易消耗朋友的信任,虽然文中没有指名道姓,却引起部分网友质疑是否在说周星驰,被愤怒粉丝要求拿出借条当证据。对此,陈岚回应:“电影圈欠我钱的人多着呢!你又不是周星驰,为何来自动对号入座?你想帮他还吗?”但仍有网友留言呛“你敢在微博说星爷欠你钱,这次我们保证不骂你,我们星迷替他还了,有多少还多少”。

向太微博截图

向太微博截图

  为此,向太公开转发该网友评论,直率回呛:“我没指名道姓,你们非要代表周星星对号入座干嘛?怕只怕你没那能耐代表三亿星迷来帮周还债!”她爆料周星驰在1990年曾借港币200万元(约人民币168万元),26年来始终未还,目前连本带利已达港币824万元(约人民币692万元)。此外,她直指对方曾欺骗佣人,从她那里偷走8支名贵红酒,“酒就不要利息,只还原装酒及开瓶器1个。”公开发言再度掀起热议。

  暴怒发言引发两派网友的争论,不少网友力挺向太,但也有网友表示向太位高权重,却经常出现不理智的发言,相当不当。也有许多周星驰影迷留言力挺,称如果是真的,愿意集资还钱,为周星驰洗白。

  周星驰真的欠向太钱和怂恿佣人偷酒吗?真相还不得而知,从上文我们可以得知的是:向太这回是真的要和周星驰撕破脸了。关于向太炮轰周星驰骗酒欠钱一事,我们将会继续更进,想必周星驰方面很快便会做出回应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