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向太为什么炮轰周星驰 向太炮轰周星驰事件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1:0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香港向太一向是很敢说的人,之前还曾公开炮轰戴安娜。而在近日,向太依然没有停歇,向太在微博爆料星爷欠钱,指对方积欠港币824万元(约人民币692万元)债务,引起网友哗然。

 向太为什么炮轰周星驰 向太炮轰周星驰事件始末

  向太陈岚的犀利言辞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近日向太在微博中爆料周星驰欠钱不还,并称对方积欠港币824万元(约人民币692万元)债务,引起网友哗然。3月16日凌晨向太再次向周星驰喊话:“请你别再扮演可怜兮兮,博人同情的,是个男人就出来对质呗!”这件事情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周星驰那么有钱为什么还会欠钱不还呢?

  向太在15日凌晨转发在微博上发文“写给欠钱不接电话的人,玩失踪,躲起来装龟的人”,劝大家不要轻易消耗朋友的信任,虽然文中没有指名道姓,却引起部分网友质疑是否在说周星驰,被愤怒粉丝要求拿出借条当证据。对此,陈岚回应:“电影圈欠我钱的人多着呢!你又不是周星驰,为何来自动对号入座?你想帮他还吗?”但仍有网友留言呛“你敢在微博说星爷欠你钱,这次我们保证不骂你,我们星迷替他还了,有多少还多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向太周星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