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太炮轰周星驰事件始末 星爷霸气回应刘德华也遭轰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0 14:48:27

  导读:周星驰向华强之间到底是有什么仇什么怨?为何向太多次炮轰周星驰,向太炮轰周星驰事件始末,此前,向华强老婆向太曝周星驰五宗罪,对此星爷霸气回应不参进去,向太再炮轰周星驰刘德华也遭到炮轰。

360截图20160810144341180.jpg

向太炮轰周星驰事件始末 星爷霸气回应刘德华也遭轰

 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的老婆陈岚(向太)性格犀利,2014年公开和周星驰撕破脸,至今没有和好,近日受访时又再度开炮,指出对方的5大罪状,包括“嗜钱如命”、“红了之后就开始膨胀”,炮火猛烈。

 向太接受采访时爆料,周星驰曾受王晶邀请拍摄《千王之王》,当时说好拍10天、每天拿港币100万元酬劳,“但是周星驰不管9点还是 10点开工,下午3点就收工了,而且还用朦胧的眼神去拍戏,然后有天王晶受不了,就说你明天不用来了。”后来电影上映,王晶受赞助商所逼,低头请星爷一定要出席首映会,对方强调只来3分钟,之后果真露面3分钟马上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