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晓婷男朋友是蒋劲夫吗 郭晓婷蒋劲夫关系大揭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20:3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晓婷男朋友是蒋劲夫吗 郭晓婷蒋劲夫关系大揭密  郭晓婷主演电视剧《江淮依旧》担任女主角唐珠儿引关注,不少人问郭晓婷是蒋劲夫女友吗,日前,郭晓婷与蒋劲夫亲密照流出传出绯闻,下面小编揭秘郭晓婷蒋劲夫真实关系...
  网上有传闻说郭晓婷是蒋劲夫女友,更贴出两人亲密合影照,疑似恋情浮出水面,但是据了解,蒋劲夫和郭晓婷是师兄妹的关系,两人同属一个学校和一个公司的,并非是情侣关系。至于郭晓婷和蒋劲夫是男女朋友的传闻不攻自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