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弟弟杨宇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杨宇女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20:22: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坤弟弟是谁?杨宇是杨坤的亲弟弟吗?杨坤弟弟杨宇家庭背景如何?杨坤弟弟杨宇有女朋友吗?

 杨坤弟弟杨宇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杨宇女友照片

  穿着简单的白T牛仔裤上台,这位名叫杨宇的学员一开口就让四位导师面露惊诧之色。大家是不是也觉得他声音超像杨坤老师?!五位导师们怎么还不推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杨坤还有一个弟弟,就来导师们也只知道杨宇的声音很像杨坤,但却不知道他就是杨坤的弟弟。有一个名人当哥哥,杨宇也够郁闷的,毕竟什么光芒都给哥哥给抢了。据杨宇爆料,哥哥杨坤真的很“黑心”,自己的音乐天赋就这样被他埋没了。

  杨宇在台上被问到杨坤是否知道他这次来参赛时,杨宇称自己哥哥其实并不知情:“他一点都不知道,我要是和他说来,他肯定不同意。”而之后,杨宇还暗示因为杨坤的存在,反而缺少了成名的机会。

杨坤弟弟杨宇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杨宇女友照片

 杨坤弟弟杨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