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晓婷男朋友是蒋劲夫吗 郭晓婷蒋劲夫关系大揭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20:3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晓婷主演电视剧《江淮依旧》担任女主角唐珠儿引关注,不少人问郭晓婷是蒋劲夫女友吗,日前,郭晓婷与蒋劲夫亲密照流出传出绯闻,下面小编揭秘郭晓婷蒋劲夫真实关系!

 郭晓婷男朋友是蒋劲夫吗 郭晓婷蒋劲夫关系大揭密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
  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模;2010年担任《秘果》的书模,同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受到广泛的关注;2013年出演《步步惊情》和《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同年其参演的首部电影《分手合约》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