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连好闺蜜唐嫣也失去了 杨幂真的没朋友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16:5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火,各方纷纷来蹭热度,比如杨幂那个只用了一次、只用了背替的替身。唐嫣工作室虽然不是来蹭热度,但却也因为这部剧和主演杨幂上了热搜。唐嫣工作室公开踩杨幂这背后有没有什么阴谋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唐嫣杨幂的关系早已不是往日。

 连好闺蜜唐嫣也失去了 杨幂真的没朋友了

  唐嫣杨幂

  唐嫣工作室转发微博

  3月2日晚,唐嫣工作室转发了网友捧唐嫣踩杨幂的微博,随后删除称被盗号。“被盗号”这种借口明星们也是用的屡试不爽,虽然不太可能但也是有这种几率的。先不说唐嫣饰演白浅会不会比杨幂演的更好的问题,但是这次唐嫣工作室说是被盗号,你信­?

 连好闺蜜唐嫣也失去了 杨幂真的没朋友了

  我们来理性分析这件事。首先,虽然不是网友所说的“秒删博”“秒找回”,但是如果是真的被盗号确实这个时间差有点短。其次,工作室大号不会蠢到直接转发这种给唐嫣招黑的微博。那么,最接近真相的应该是,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忘记切换账号了,直接用了大号转发。

  唐嫣在巴黎看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唐嫣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