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美国海岛大婚!陈乔恩、白歆惠、刘品言长腿闺蜜抢镜,现场简直浪漫到没朋友!

来源: 海报网 2017-06-05 20:24:31

  美美哒安以轩终于出嫁了!今天,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在夏威夷举行了婚礼欢迎晚宴,有大海有阳光还有鲜花,现场简直就像童话一样,浪漫到海报编编想直接飞过去感受一下!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欢迎晚宴

美美哒安以轩终于出嫁了!今天,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在夏威夷举行了婚礼欢迎晚宴,有大海有阳光还有鲜花,现场简直就像童话一样,浪漫到妆点网编编想直接飞过去感受一下!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欢迎晚宴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欢迎晚宴

图片延伸阅读:婚礼 安以轩

安以轩夫妇把婚礼选在了热情四溢的夏威夷,邀请了一大波好朋友来参加,这种海边露天婚前晚宴太美好了有木有~一边吹着海风,一边听着别人的祝福,幸福感乘以5倍地增长!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欢迎晚宴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欢迎晚宴

先给你们看看晚宴图吧,现场以简单纯洁的白色为主基调,桌子上摆满了黄色的郁金香,天气好的时候还有蓝天白云椰树海风作伴,别提有多美好了~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