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6年闺蜜情变!萧亚轩被曝与杨谨华闹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13:17: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24日报道,艺人萧亚轩和杨谨华是演艺圈中知名的好闺蜜,2人姐妹情长达16年,彼此发生任何事总是第一时间给予支持与鼓励,不过最近却传出闺蜜情变,双方互动没有过去那么热络,甚至是降至冰点。

 16年闺蜜情变!萧亚轩被曝与杨谨华闹翻了

  据《镜周刊》报道,导致萧亚轩、杨谨华关系生变的关键,疑似是杨谨华将经纪约签给萧亚轩已经翻脸的前经纪人,她出于好意一再劝说却没有用,因而感到不是滋味,也怀疑起对方的真诚。

 16年闺蜜情变!萧亚轩被曝与杨谨华闹翻了

  事实上杨谨华与萧亚轩个性南辕北辙,也常因故吵架或冷战,例如杨谨华曾向媒体坦言,为对方自创品牌设计的包包被嫌弃,双方陷入冷战一个月。杨谨华也曾为了陪男友无法出席姐妹淘聚会,结果被对方骂“见色忘友”,2人因此好长一段时间不讲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