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乔恩说轻得要被风吹走了 赵丽颖一个字母神评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10:2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陈乔恩最近出席活动,被发现比以往丰腴了一些,一时之间引发网友热烈议论,还使得“陈乔恩胖了”成为热搜关键字。不过,她为了上镜好看,其实一直都很注意身材,把体重控制在40几公斤,2日也在微博回应:“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胖。”

 陈乔恩说轻得要被风吹走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一个字母神评价

  陈乔恩虽然喜欢吃东西,但顾虑到在镜头上容易显胖,只要稍微发胖了一些,就会想办法把体重减下来,还曾经采用不健康的节食法,伤到身体。她的身高165公分,之前曾透露真实的体重,约维持在45公斤上下,实际上并不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