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女儿近照 张丹峰洪欣与女儿一家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6 11:3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友评论道:“你们家还缺女儿吗,刚初中毕业那种”“大眼睛”“宝宝好可爱”。

洪欣与女儿

洪欣与女儿

  洪欣与小11岁老公带女儿上节目,母女神似

  洪欣去年2月为丈夫张丹峰生下女儿张晞彤,最近她就同老公、女儿一起现身厦门参加育儿真人秀《宝宝抱抱》,作为香港家庭代表,他们同其他内地家长一起玩游戏,好温馨,张丹峰还全程变身二十四孝奶爸,被女儿踢踹。这个节目由彤彤出世已经开始拍摄,观众可以见证她的成长,已经11个月大的彤彤长得同洪欣十足相似,愈来愈上镜!

  由辽宁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亲子育儿真人秀节目《宝宝抱抱》第二季正在热播中,已经一岁的宝宝们更加活泼可爱,备受电视观众的喜爱。但是,明星夫妇张丹峰、洪欣却产生了小“争执”,事关女儿饮食健康问题,向来性情随和的星爸张丹峰却较真儿起来,拒绝甜品零食,担心女儿变“胖妹”。

洪欣张丹峰与女儿

洪欣张丹峰与女儿

  最新一期节目中,彤彤对妈咪洪欣精心准备的营养粥兴致乏乏,为此,洪欣又买来巧克力蛋糕给女儿做餐后甜点。爸比张丹峰却认为,蛋糕太甜,并且有没有营养,很容易让女儿发胖。不过,洪欣出于对女儿的心疼,还是不顾张丹峰的反对,给女儿喂了少量的蛋糕,并且“赶走”了一旁絮叨的张丹峰。

  以往节目中,张丹峰都是保持着慈父的形象,对女儿格外的宠溺。但是在女儿零食的问题上,张丹峰跟太太较真儿起来,阻止无效的情况下,张丹峰开始求助于的专业网站,对同龄儿童的标准体重有了确定的定义,最终检测出女儿的体重标准正常。在得到满意结果之后,童心未泯的张丹峰果断的“帮”女儿吃掉了一块蛋糕,让妈咪洪欣十分“无语”。

  育儿专家也表示,婴儿喜欢吃甜食是天性,零食虽然不及主食有营养,但是完全不给宝宝吃也不现实,需要循序渐进,把控好量和时间。

张丹峰女儿近照

张丹峰女儿近照

  到这想必大家都会觉得洪欣选择张丹峰是正确的,如今儿女双全,真是让人羡慕不已。特别是洪欣女儿那可爱样,一家颜值让人佩服。希望两小家伙健健康康的长大,长成帅哥美女,让大家羡慕羡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