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欣是谁?张嘉欣情史揭秘 张嘉欣结过婚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4 16:2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哈林庾澄庆和伊能静有一段婚姻,但是最后以离婚告终。现在他们已经各自有各自的幸福,伊能静嫁给秦昊,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哈林娶了新闻主播张嘉欣,被曝已经怀孕三个月。两个人都各自美满。伊能静的老公秦昊我们都认识,演员嘛。那哈林的老婆张嘉欣是谁?

张嘉欣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张嘉欣情史曝光

张嘉欣,今年(2016年)41岁,在民视担任英语新闻主播长达十三年,长相漂亮有个性,一家三姐妹都是美女。她在瑞士念高中,在英国取得白金汉大学饭店管理学士回国,曾任亚都丽致饭店总裁严长寿的特助,后来进入民视,因为她精通四国语言,加上国、台语又流利,从外电编译拔擢为英语主播!

2002年,张嘉欣与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二公子邱耀正交往,不少同事都亲眼目睹邱耀正驾驶黄色AUDI S4跑车载她上下班,而邱嘉雄被侯佩岑昵称Papa,曾与侯的妈妈林月云相恋多年,两位主播差点成为一家人。

只可惜交往三年后,张嘉欣因工作时间太长等因素,无缘嫁给邱耀正这个豪门小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