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S:婆婆更偏爱孙子 汪小菲超疼小玥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11:2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大S(徐熙媛)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聊到女儿和儿子之间的互动,“我女儿不会吃醋,因为我不准我的家人对我儿子做出太大的反应!”不过她也坦承婆婆比较偏袒儿子(汪希箖)。

 大S:婆婆更偏爱孙子 汪小菲超疼小玥儿  大S被问到自从儿子出生后,女儿会不会吃醋,她不假思索表示,“不会!因为我对他们很公平,我也不准我的亲戚朋友看到弟弟大声尖叫或很开心”,她认为两个小孩都是她用命换来的,所以对她来说很容易做到不偏心,但是老公就做不到,“他超疼女儿”,而婆婆则是偏袒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大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