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偏心女儿好严重 儿子过生日却带小玥儿海边溜达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3:2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汪小菲小玥儿上了热搜,原来是汪小菲偏心女儿太严重引发网友讨论了。5月14日可是汪小菲儿子的生日,但是汪小菲却带着女儿去溜达,在微博里写下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网友直呼果然是女儿奴。其实,小玥儿自从一出生就备受关注,就连她的名字就意义非凡呢!

汪小菲偏心女儿

汪小菲偏心女儿

  小儿子生日 汪小菲却带女儿小玥儿去海边游玩 回应满满父爱

  5月14日下午,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儿小玥儿一起在海边游玩的照片,他附文写道,“带玥儿到海边走走。”一张照片是父女俩大笑合影,另一张则是手拉手在礁石边的背影照,场面都十分温馨。

  但网友发现,当天是汪小菲大S的小儿子的生日。儿子生日却带着女儿去走走,看来汪爸爸还真是宠女狂魔!

  对此,汪小菲微博回应:儿子,爸爸不是不重视你,每次看到你都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那时我东奔西走,参加各种体育学校,爸妈都很忙,见到阳光就开心。我们都爱你,在这一岁生日的时候,爸爸祝你以后是一个健康的小孩儿,有正确的价值观,谦虚,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像你姐姐一样,每天都在笑多好啊。生日快乐。长大了要看啊。

汪小菲偏心女儿

汪小菲偏心女儿

  大S坦言婆婆偏心孙子 自曝汪小菲是女儿奴的趣事

  艺人大S(徐熙媛)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聊到女儿和儿子之间的互动,“我女儿不会吃醋,因为我不准我的家人对我儿子做出太大的反应!”不过她也坦承婆婆比较偏袒儿子(汪希箖)。

  大S被问到自从儿子出生后,女儿会不会吃醋,她不假思索表示,“不会!因为我对他们很公平,我也不准我的亲戚朋友看到弟弟大尖叫或很开心”,她认为两个小孩都是她用命换来的,所以对她来说很容易做到不偏心,但是老公就做不到,“他超疼女儿”,而婆婆则是偏袒儿子。

  汪小菲疼爱女儿让大S都直喊夸张,“有一次有个法国客户到北京,他要从台湾飞到那边跟别人谈生意,结果女儿大哭不让他走,他就不飞了!”大S无奈表示,反正他就是被女儿控制着。

  至于女儿会不会跟儿子玩,大S提到女儿一开始会故意拿东西在儿子的头边挥,看有没有机会打到对方,“小孩都是同一招,我看我妹家三个就是这样!”她原本认为她们家充满了爱,应该不会有这种事,结果还是发生了,“所以我每天拿一样东西给她,说是弟弟给的,再加上我儿子很爱笑,每次问姐姐呢,他都会笑着看我女儿,久而久之她发现弟弟也没什么地方好惹到她。”

汪小菲小玥儿

汪小菲小玥儿

  汪小菲大s女儿汪希玥名字的由来?

  大S徐熙媛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活跃在娱乐圈中,她和妹妹小S也是娱乐圈热议的一对姐妹花。在大S和蓝正龙、仔仔谈过的几段恋情后,直至她遇到了汪小菲,两人一见钟情后就闪婚,并在2014年产下长女汪希玥,婚后生活在爱女的到来后变得更加温馨幸福。日前,汪小菲和大S为爱女庆生,并晒出了几组照片让我们来欣赏下。

  汪希玥名字的由来

小玥儿足印

小玥儿足印

  大s自和汪小菲大婚后,在2014年顺利剖腹产下6斤重的女婴,并在媒体的声明中,大S透露女儿“是个漂亮的长腿妹”。但随之却传出大S妈妈和汪小菲差点为了爱女“长腿妹”的名字闹不和,而作为中间人的大S随即也在微博上大方公开了爱女将取名为“汪希玥”,也暗示着取名风波早已过去。

  关于大S爱女“汪希玥”一名,其名字中的“玥”是古代相传的一种神珠之意,而“汪希玥”则有汪家掌上明珠的之意,听过这个解释后,多数网友也称赞这个名字好听又有气质。但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大S的“熙媛”和女儿的“希玥”也似同音,由此,大S在给女儿取名字上也是煞费了不少苦心。

  大S徐熙媛是中国台湾女艺人,在和汪小菲喜结连理之后就生下宝贝女儿并取名汪希玥。大S的女儿是在台湾破腹产下,后在其分娩过程中家人都是全程陪伴左右。在产下爱女之时,大S也在第一时间公布的产女的喜讯并发出了一副婴儿足印,母女俩一切平安夜让身旁的家人倍感欣慰。

  汪希玥自一出生后就备受关注,而大S也毫不避讳时常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的生活日常照,和粉丝一起分享晋升当妈妈的那份幸福感。汪希玥成为汪小菲和大S之女注定不平凡,而她也继承了母亲的优良基因,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更是拥有着一双大长腿,似Q版大S。

小玥儿

小玥儿

  大s女儿户籍

  早前,在大S产下爱女就后就面临着户籍选择上的难题。大S是在台湾产下爱女汪希玥的,有台湾律师曾指出,只要双方父母其中一个有具备台湾居民身份即可将子女落户台湾地区。而大S作为台湾居民并出身在此,她的女儿完全可以落户台湾。但是律师也表明,如果汪希玥选择落户台湾,那就等于放弃了大陆居民身份,看来这个户籍问题还有待他们夫妻两人好好商量。

  除此之外,在大S产后,婆婆张兰也特别从内地飞到台湾,每日都赴大S所在的月子中心探望,并给媳妇打气。因汪小菲是独子,张兰在感谢言语中暗示兼鼓励大S坐月子要把身体养好,在拼二胎。但关于孙女的户籍一事,大S妈妈也曾表示夫妻两人会商量,但最终还是会落户爸爸那边。

汪小菲一家

汪小菲一家

  大s女儿好丑

  大S在求子的路上颇为艰辛,经过调理后生下了爱女玥儿,对其更是宠爱有加。日前大S妹妹小S徐熙娣在助阵某品牌活动现场透露,大S在生小孩的过程非常的辛苦,生产之时她就对大S说当她生小孩肯定会哭的。没想到在听到第一声哭声,大S马上就开始大哭。而后她看到刚出生的女儿头斜斜的,也有点嫌弃她没有想象中可爱。

  但是,随着女儿一天天的成长,她也越长越可爱了。汪小非也时常在微博更新爱女的照片,而可爱呆萌的汪希玥也虏获了一众粉丝的心,虽然小玥而现在不是特别的美丽,但是女大十八变加之父母两人的颜值都不低,长大后肯定也不会丑到哪里的。

  近日,汪小菲在微博中晒出女儿小玥儿的可爱萌照。照片之后,即将满一周岁的小玥在人的帮扶之下站在沙发上,穿着白色背心和纸尿裤,萌态十足,十分精灵可爱。曾经丑萌的她也长的越发水灵,越来越像漂亮的妈妈大S了,长大后肯定会成为一个小公主。所以说,子女的容貌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父母的基因。

  汪小菲女儿资料

小玥儿

小玥儿

  中文名:汪希玥

  别 名:小玥儿

  国 籍:中国

  出生地:中国台湾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2014年4月24日

  属相:马

  星 座:金牛座

  父 亲:汪小菲

  母 亲:徐熙媛(大S)

  奶 奶:张兰 (俏江南创始人)

  弟 弟:汪希箖

  阿 姨:徐熙娣

  相关资讯

小玥儿萌照

小玥儿萌照

  大S产后贴出宝宝脚印照2014年4月24日下午16时54分,大S透过微博发出一副婴儿足印,公布平安产女,据悉,“长腿妹”是剖腹产下的,重6斤多,母女均安让身边亲友都非常高兴。25日上午,大S曝光了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片中,老公汪小菲依偎着她和新生的宝宝,宝宝面容清秀,一家三口十分温馨。

  内容

  24日下午,大S在微博上公布产女喜讯后,经纪公司正式发声明,表示大S于4月24日约下午3点半产下约6斤女婴,并透露小女孩有一双长腿,其后表示家人全程陪伴大S分娩。

  网友也纷纷表示大S的小baby从小就是美女胚子,和妈妈徐熙媛一样。12月31日跨年夜,大S就在微博再度宣布喜讯:“新年快乐,今年没有烟火照喔,因为肚子里的要睡了,感谢大家的照顾~爱你们。”汪小菲]通过微博晒女儿抱着弟弟的温馨照片,并幸福的称:“玥儿姐姐抱着弟弟的时候,一下就长大了!”照片中,小玥儿头上戴着蝴蝶结发卡,含着奶嘴抱着弟弟,弟弟一双温柔的眼睛紧盯姐姐,看似非常的懂事,而汪小菲将一双儿女抱在怀里,画面十分温馨幸福。

  5月29日,汪小菲公开了二胎儿子的近照,并称:“儿子每天都很规律,四个小时喝次奶,换尿布的时候都会哭叫。原来血型和我老婆一样,都很冷静(玥儿和我一样)。取名叫汪希箖,小名就是希箖,像竹子一样的安静清秀。”照片中的宝宝正在闭眼睡觉,果然很安静!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那么小玥儿这个情人可不简单,汪小菲偏心女儿实在太明显了。但是对于父母来说,孩子都是心头肉,爱都是一样,只不过有些用宠的有些则是循循善诱的。另外,小编觉得汪小菲大s真的好会取名字,不管是儿子的还是女儿的名字都好好听,而且寓意还十分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