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为富二代老公顺产生子 王思聪回应很靠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4 20:3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雪梨,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王思聪的前女友,王思聪的女友很多,但是真正被他承认的却很少,其中雪梨就是被他承认的女友之一。

  当初雪梨和王思聪交往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的这段感情,因为王思聪换女友的频率比较高,很少把心思停留在某一人的身上;再者,雪梨本人家庭背景也配不上王思聪,果然,如网友预料的一样,雪梨没过多久就和王思聪分手了。

  雪梨和王思聪分手后和就富二代张衍认识并结婚了,目前所知道张衍是雪梨所创办公司的合伙人之一,现在主要负责运营。张衍家庭背景很强大,是典型的富二代,但相比于前男友王思聪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前天,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在网上晒出了宝宝的照片,并且配文“知道妈妈喜欢小狗狗和水瓶座,小宝宝硬是在水瓶座的最后一天,2月18日出生了,离预产期提前了半个月,顺产6.4斤男宝宝”。

  从雪梨晒出的照片来看,她生下孩子的状态也非常的好,小宝宝粉嘟嘟的,长得很可爱。

  2月22日是雪梨产后的第五天,她又在微博分享自己产后的生活点滴,雪梨在微博上写到:新手麻麻的日常第五天终于出奶啦。

  可能是刚刚出奶,乳腺还没有完全畅通,能够挤出来的奶特别的少。难怪雪梨会在微博上配上一张哭泣的表情了。不过雪梨是顺产的,照理来说应该在当天就开奶了,一般剖腹产三天时间也就通奶了,雪梨顺产却五天都还未通奶,不知是否是身体原因。

  而且据称雪梨生下儿子她的老公居然不在身边,还去看什么比赛。很多网友都留言为雪梨感到不平,但是雪梨的内心很强大,完全没事人一样。大家纷纷恭喜雪梨为富二代老公生下胖儿子,认识她的人都送了祝福,但是就不见王思聪的祝福。

  有网友调侃道,说王思聪伤心了,因为他的前女友都生孩子了,他目前还是单身一人游走在花众中,可能触景伤情吧,正独自一人在喝闷酒呢。

  终于今天有网友曝料称王思聪终于给他的前女友雪梨送上了祝福,只有四个字:祝你幸福。网友纷纷评论说王思聪这次回复很靠谱。

  而且有王思聪身边好友爆料这次雪梨产子,王思聪其实早早就备上了范爷御用化妆师亲研的“范爷御用大红膜”送给雪梨,看来思聪对于雪梨还是很上心的。

  不过相比于思聪动不动就送奢侈大包的阔绰,这次的“范爷御用大红膜”礼物价格倒是令人十分意外,豪气的万达公子竟然会送这么接地气的礼物,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不知道王思聪心里是不是还有点介意这段恋情。

  如今雪梨为富二代张衍产下一子,不管这位富二代待她如何,起码雪梨也凭借着王思聪打响了名头拥有自己的事业,可谓非常成功了,你们怎么看待王思聪的祝福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