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网红女友曝光系富二代 林更新和王思聪的暧昧关系引猜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11:18:32

  林更新到底喜欢男人还是女人?林更新网红女友曝光后,网友纷纷@王思聪怎么看,林更新怎么舍得国民老公王思聪?据悉,林更新网红女友名叫王柳雯,家庭背景惊人是个富二代,还曾上过天天向上。

  360截图20151125182918092.jpg

林更新网红女友曝光系富二代 林更新和王思聪的暧昧关系引猜测

  今日(11月25日),某媒体曝光林更新与某新晋网红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林更新更贴心帮忙提外卖。林更新与女方都一袭黑衣打扮,十分低调。据该媒体称,该女子为林更新女友王柳雯。

     据爆料,林更新与女友二人深夜同返酒店,在步入酒店大堂后,林更新还贴心地帮女生提包包。据悉,该女孩名叫王柳雯,96年10月出生。两个人在微博上经常互动,并经常晒出相似场景及内容,两人恋情似乎早有端倪。不过这也让不少王思聪和林更新的cp粉哭晕:“思聪怎么办啊?”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