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遭封杀 全部身家打了水漂 网友吐槽:都是他身边女人惹得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20:2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翰当初自从和郑爽拍了一部流星雨之后,顺利火遍大江南北,成为上位为一线大咖,演绎事业也是顺风顺水。

 张翰遭封杀 全部身家打了水漂 网友吐槽:都是他身边女人惹得祸

  而后来和郑爽分手,娜扎热恋更是被网友诟病,从此不管做什么都被黑得一塔糊涂,演绎事业也颇有影响。

 张翰遭封杀 全部身家打了水漂 网友吐槽:都是他身边女人惹得祸

  霸道总裁张翰在与前东家约满后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开始了自己投资拍戏,然而这事业也是颇受打击,大家可能发现,张翰最近在娱乐圈的消息越来越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