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妈妈是超人3嘉宾名单曝光 少女辣妈海报嘉宾引人猜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9:1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妈妈是超人官微宣布了第三季嘉宾的悬念版海报,并宣布定档在3月22日中午的时候上线,碎玉嘉宾悬念海报网友纷纷开启了猜测的模式,那么多到底妈妈是超人3的嘉宾名单到底是谁呢?

第三季嘉宾的悬念版海报

第三季嘉宾的悬念版海报

  在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四位嘉宾的海报上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跟信息。我们先来看看第一个嘉宾她的信息是“超正,绝对的亲妈哎呦喂”看懂这里很多人可能没有思路,但是当你看到书面的宝宝金句语录以及海报中的眼神的时候,你就一定会知道这就是辣妈霍思燕。

  因为在爸爸去哪儿中嗯哼就是金句大王,所以说第一位加冰就是霍思燕无疑了。

霍思燕

霍思燕

  那么第二位会是谁呢?当你看到海报中的眼神以及海报上的“逆龄生长,完美基因复刻以及假如幸福有模版”话语时,你应该能够想到这个幸福的女王就是贾静雯了。

幸福的女王

幸福的女王

  而随后的两位嘉宾小编有点头疼,那就是“全家独宠”的幸福妈妈中是霸道总裁的日常,整个人让很多人猜测的是演员黄圣依,但是对于很多人还是不能确定嘉宾是不是黄圣依。

幸福妈妈

幸福妈妈

  当然最引人好奇的应该是高颜值宝贝的少女辣妈吧!因为在上面写的是首次曝光幸福生活,并且拥有一个高颜值的超级小暖男。对于这样的海报有网友表示这位嘉宾是邓莎,对于邓莎很多人应该不是很熟悉,但是似乎在众人影响中邓莎是没有结婚的。那么怎么可以参加妈妈是超人呢?

高颜值宝贝的少女辣妈

高颜值宝贝的少女辣妈

  看到这样的悬念版海报,你们是不是对于最新一季的妈妈是超人更加的感兴趣呢?不得不说就冲着妈妈是超人中有嗯哼大王的存在也可以吸引很多的粉丝跟观众,更何况这一次的悬念版海报确实会让很多人对这一季的妈妈是超然产生浓厚的兴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