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妈妈是超人》沙溢告白胡可:平淡中做你的惊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02:17: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沙溢胡可夫妇一场温馨浪漫的结婚六周年纪念日派对感动全网,不善言辞的沙溢当着《妈妈是超人2》的观众再次“求婚”胡可,胡可身披婚纱幸福落泪,两人真挚幸福的感情也被称为“520最让人服气的狗粮”。在《超人妈妈带娃记》中,两人幸福细节悉数曝出,回忆杀里满是怀念。

 《妈妈是超人》沙溢告白胡可:平淡中做你的惊喜

  浪漫求婚之后,沙溢胡可的甜蜜细节在《超人妈妈带娃记》中也一一爆出,两人上演浪漫回忆杀满是怀念。来到当年“转角遇到爱”的路口,沙溢胡可上演“时空穿越版”合影,两人摆出和六年前同样的姿势与表情拍照,对比当年仿佛时光静止般美好。感性的沙溢还穿着和六年前的同一套衣服,同款衣服也给了旅行不一样的“旧时光”,当过去的两人已经变成如今的四人,沙溢感慨万千,和胡可坦言比过去多了一份幸福。

 《妈妈是超人》沙溢告白胡可:平淡中做你的惊喜

  细数沙溢胡可的美好时光,沙溢的用心和胡可的感动都成了两人相伴路上的美丽点缀,在结婚纪念日派对的相拥而泣更是让网友十分动容,正如他对胡可所说“陪伴是我有勇气和你一起面对生活的摩擦,在平淡中做你的惊喜。”两人真挚的感情让网友纷纷站队沙溢胡可为“娱乐圈最暖夫妇”,还称是“520吃得最服气的狗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