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妈妈是超人播出时间嘉宾介绍,贾静雯女儿咘咘首秀萌翻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15:3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妈妈是超人在这周就要播出了,而这档节目的收视率是否会创新高呢?《妈妈是超人》是芒果TV推出的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共12期。

 妈妈是超人播出时间嘉宾介绍,贾静雯女儿咘咘首秀萌翻天

  2016的亲子综艺来啦!由湖南卫视芒果TV推出的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在本周就要正式开播了,节目共12期。节目集结了董洁、冉莹颖、梅婷、贾静雯4位不同类型、个性和背景的明星妈妈,她们将在节目中展示最原汁原味的家庭生活和最真性情的育儿经历。《妈妈是超人》4月22日起每周五12:12芒果TV全网独播正片,每周六至周二慢直播超人妈妈带娃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