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飞行官小北真名 飞行官小北的书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12:2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暖萌男神”微博作家飞行官小北携最新小说集《那时,我们还不怕相爱》参加天天向上,节目播出后小北真实资料备受网友关注。

 飞行官小北真名是谁 飞行官小北男友及小北的书有哪些 

  作家,编剧,自由撰稿人,志愿守夜人,差一年零一个月就可以跻身九〇后的人。现居北京。微博人气最火的疗愈系情感作家。作品多取材于真实经历,笔触温柔,直击内心深处最柔软之地。

飞行官小北

  除作品深受读者好评之外,他本人的外形和气质也颇受追捧,曾在微博圆寸大赛活动中一举拔得头筹,被网友戏奉为“海淀圆寸王”。已出版杂文集《别闹,少年》、疗愈系情感小说集《那时我们还不怕相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飞行官小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