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嫣2017年新戏安排介绍 唐嫣2017年新剧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19:5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唐嫣更是收获了不少人气,那么锦绣未央之后,唐嫣又有哪些工作安排,2017年唐嫣接了哪些戏?唐嫣2017年新戏安排介绍,唐嫣2017年新剧有哪些?

唐嫣2017年新戏安排介绍 唐嫣2017年新剧有哪些

  众多的戏剧影视作品让唐嫣博获得不少人气,众多活动的多变造型树立其在大众心中“百变小天后”的形象。商业活动高贵优雅、媒体活动清新脱俗,唐嫣每走到一处总能获得交口称赞和镁光灯的钟爱。

  在最近播出的《锦绣未央》,收视率节节攀升,观看量已经突破100亿。随着2016的尾声到来,那么接下来唐嫣在2017年工作安排计划是什么?唐嫣2017年有哪些新戏呢?

唐嫣2017年新戏安排介绍 唐嫣2017年新剧有哪些

唐嫣2017年新戏安排介绍 唐嫣2017年新剧有哪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