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葛荟婕炮轰汪峰“别再作了” 称自己没有炒作只是个性使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02:2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汪峰前妻葛荟婕又开炮?前不久葛荟婕因为章子怡发表的一张与小苹果的合照而炮轰汪峰,随后汪峰实力灰机。但在事情过去这么久后,葛荟婕再次发表微博炮轰汪峰。

 葛荟婕炮轰汪峰“别再作了” 称自己没有炒作只是个性使然

  汪峰和旧爱葛芸婕撕逼的事件已经过去有段时间了,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但是似乎葛芸婕并没有停止。葛芸婕继昨日坦言“放下恩怨,看自己的过错”后,再度发微博开启嘴炮模式:“别祝福我,我就是个孩儿!”强调自己并非炒作吸金,只是个性使然,从小就是我行我素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葛荟婕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