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烈火如歌》玉自寒扮演者是谁?玉自寒最终结局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7 17:2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中,看过这部剧的观众对于剧中玉自寒扮演者是谁相当的好奇,当然在剧中玉自寒这个角色受到的关注也是相当的多。所以很多人还是相当关注玉自寒的结局。那么到底玉自寒最终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呢?

玉自寒扮演者

玉自寒扮演者

  在剧电视剧中玉自寒有两个身份,一个是皇子之子靖渊王,一个就是烈火山庄的二师兄。母亲是皇帝的爱妃,但是却难产而是,而玉自寒生下来更是失聪,而后在五岁的时候双腿被废,不能行走。随意皇帝将他送到烈火山庄,为了掩人耳目,他给自己取名玉自寒。

  对于这个玉自寒,相信很多人想感觉相当的熟悉,因为他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至情至性、为苍生弃真爱的昆仑虚墨渊座下十六弟子子阑。

为苍生弃真爱的昆仑虚墨渊座下十六弟子子阑

为苍生弃真爱的昆仑虚墨渊座下十六弟子子阑

  在剧中玉自寒跟烈如歌的关系相当的好,因为烈如歌玉自寒进了青楼,这让很多了解玉自寒的人大跌眼镜。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玉自寒对于烈如歌的喜欢是非常的明显,但是这样的情况玉自寒从来都不会说明。

  所以玉自寒只会默默的守护在烈如歌的身边,只要烈如歌有说明需要,那么玉自寒就会马上出现在烈如歌的身边。

玉自寒会不会感动烈如

玉自寒会不会感动烈如

  当然在过程中玉自寒遭遇到生死危险的时候依旧不想要让如歌担心,但是却因为这样让如歌好心办了坏事,当然因为这个事情我们也知道了两人之间的关系有多好。烈如歌会为了玉自寒用匕首割伤自己,只不想要因为自己玉自寒伤了自己的心腹。可见其实如歌对于玉自寒还是相当的重视的。

  当然对于玉自寒最终的结局很多人都相当的好奇,好奇到底玉自寒会不会感动烈如歌。因为烈如歌跟战枫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而银雪跟如歌在无形中也有一种诅咒,所以也是不会长久在一起的,那么剩下的人选就只有玉自寒了。所以到底在结局中玉自寒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