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烈火如歌》暗夜罗扮演者赖艺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7 20:0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赖艺外形阳光帅气、性格纯粹直爽,生活中的赖艺是个充满二次元魅力的阳光大男儿。赖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三班,与张云龙、刘芮麟是同班同学。毕业后一同签入杨幂所在的公司嘉行传媒,并成为幂家军团中的一员。

   2016年,赖艺出演古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剧中饰演“禁欲系”大师兄叠风。同年11月出演都市情感剧《谈判官》,并在剧中饰演谢晓天。 

   2017年4月与周渝民、迪丽热巴合作出演古装言情剧《烈火如歌》,并在剧中饰演暗河宫宫主暗夜罗。同年6月,与杨幂、阮经天合作主演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并在剧中饰演医圣宗越。赖艺剑眉星目、器宇不凡,你们喜欢他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