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岁金牌制作人称曾和川普女儿伊万卡约会 网友满头问号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7 16:5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昆西·琼斯、伊万卡·川普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前几天喷霉霉做的不是真正音乐后,曾获28枚艾美奖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昆西·琼斯(Quincy Delight Jones II)继续语出惊人——这次他宣称自己曾经和“第一女儿”伊万卡·川普约会过。对此所有网友都表示满头问号:要知道,伊万卡今年36岁,而昆西今年已经84岁了。

  在接受Vulture杂志采访时,昆西直接把川普称为“自夸狂人,自恋患者”,还有“一个疯狂的混蛋”。但随即他话音一转:“你知道吗,我曾经和伊万卡·川普约过会。”主持人当时愣住了,替所有的网友问了一句:“等等,你说的是真的吗?”

  琼斯解释到,12年前伊万卡曾请求汤米·希尔费格(著名美国服装品牌创始人)准备一场晚宴让她认识昆西,随后二人开始了约会(12年前昆西72岁,伊万卡24岁)。昆西记得自己当时对希尔费格说:“没问题,她是个不错的混蛋(fine motherf-ker)。”他还评价伊万卡:“她有一双我见过最美的腿,但是很可惜,她也有一个错误的爹。”

  这段采访被公开后,无数网友表达了自己的震惊和疑惑:

  “我甚至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谈这段采访的槽点……”

  “72岁的昆西和24岁的伊万卡约会??你在糊弄我吗?我有一堆问题,非常多的问题。”

  “我觉得这可能只是昆西的错觉,他以为女人邀请自己吃晚饭就是约会。但他这么以为并不代表伊万卡也会这么认为。”

  “等等,我记得采访说2006年伊万卡就开始和现在的丈夫谈恋爱了。如果昆西说的是真的,那么这是在她恋爱中的事情?”

  正如一些网友所说,有报道称伊万卡在12年前就就已经开始了和丈夫杰瑞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恋爱关系。但也有杂志报道,伊万卡是在2007年经由父亲的生意伙伴介绍,才认识了库什纳的。伊万卡曾把自己和丈夫的结合成为“我们做过最棒的决定”。

  目前伊万卡的团队尚未就昆西的言论发表任何意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