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天健怎么死的 刘天健去世原因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00:1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天健在推新人上独具眼光,是s.h.e的发掘者和幕后推手之一,曾坚持让ella进入这个团体,算是ella的恩师。由于位高权重,他为很多歌手出道开辟了道路

  刘天健在推新人上独具眼光,是s.h.e的发掘者和幕后推手之一,曾坚持让ella进入这个团体,算是ella的恩师。由于位高权重,他为很多歌手出道开辟了道路,如大力推广周杰伦及其作品等。近年来他预言华语音乐的中心会转移到北京,便更多参与到内地的音乐事业中,如与北京卫视联合主导《最美和声》的幕后运作,不断致力于发掘乐坛新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天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