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健身教练艺正花海量私照 身材前凸后翘还正到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23:5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组名为“别人家的体育老师”的照片火遍网络,其实她是韩国健身教练艺正花,萝莉御姐运动员各种角色都能驾驭,身材前凸后翘还正到爆,真是美哭了。

 韩国健身教练艺正花海量私照 身材前凸后翘还正到爆 

  近日一组名为“别人家的体育老师”的照片火遍网络,天使的面容,傲人的上围,大S曲线以及超长的美腿符合所有宅男屌丝对理想女性的所有幻想。走红的女子名叫艺正花,是一名韩国健身教练。

艺正花

艺正花

  “韩国美女老师”艺正花其职业 其实是个南韩模特、健身教练,最近因其健身视频的流传而网络爆红,完美销魂的S级身材曲线,使得众多网友关注,人气越来越高,书脸网粉丝高达14w之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