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韩国女主播前凸后翘夸张身材引吐槽 网友直呼受不了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1-02 20:55:13

  导读:韩国女主播前凸后翘夸张身材引吐槽 网友直呼受不了。FACE妆点娱乐1月2日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女主播李秀彬近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出自己的生活美照。从网络上曝光的照片看,李秀彬可谓是拥有一张天使的面孔,除了漂亮脸蛋外,她的身材堪称完美,前凸后翘,甚至被质疑整容。

韩国女主播引吐槽

 组图:韩国女主播前凸后翘夸张身材引吐槽 网友直呼受不了

  FACE妆点娱乐1月2日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女主播李秀彬近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出自己的生活美照。从网络上曝光的照片看,李秀彬可谓是拥有一张天使的面孔,除了漂亮脸蛋外,她的身材堪称完美,前凸后翘,甚至被质疑整容。

  李秀彬因夸张、不科学的身材比例走红网络,不少网友在看过她的照片后,纷纷忍不住吐槽,这到底是怎么长的。不过也有部分网友不以为然,对其完美身材充满质疑,有网友留言表示,“这图一定是P出来的吧”,还有网友评论称“这么瘦,胸还这么大,这不科学呀”,更有网友调侃,“这得放多少硅胶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