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否认与郑爽吻戏生情 深扒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意外

来源: 网络 2015-12-31 01:44:08

  当红小生井柏然被曝接春晚邀约,彩排现场曝光高颜值迷倒芸芸众生。井柏然个人感情问题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曾被传出与郑爽因吻戏生情不知道伤了多少少女的心。不过还好被井柏然否认,深扒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意外。

 QQ截图20151231013243.jpg

井柏然

    井柏然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出生仅仅28天,父母因感情不和而离婚了,井柏然从小跟着奶奶生活,生活环境并不好,16岁那年,奶奶不小心摔倒了而没有钱给奶奶看病,井柏然谎称自己18岁找了一份送水的工作来挣钱给奶奶看病,虽然当时处于很困的境地,但井柏然从没有绝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