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天健怎么死的 刘天健去世原因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00:1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报道,著名音乐制作人刘天健日前在北京病逝,享年才53岁。而在刘天健去世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都感到不可置信,有传言他是咳嗽造成心疾复发而死,医生对此看法并不认同。

 刘天健怎么死的 刘天健去世原因揭露

  据报道,知名音乐人刘天健日前在北京因病去世,享年仅53岁。在这一消息爆出后不少曾受他提携的歌手、音乐人都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但在消息之后不少网友表示不相信,因为刘天健前不久还曾担任过出现在歌唱节目担任评审,突然再传出了去世的消息难免会让人震惊。不过,刘天健究竟是因为得了什么病去世的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天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