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soler组合怎么死的?soler组合还活着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12:21:22

  原标题:〈星热点〉soler组合怎么死的?soler组合还活着吗?

【导读】听过soler《风的季节》一定会很好奇这支组合,soler是两个双胞胎兄弟组成的。soler组合怎么不火?soler组合解散了吗?soler组合怎么死的?soler组合还活着吗?

soler组合怎么死的?soler组合还活着吗?

  Soler这名号,在广州还是有着相当的知名度,十年前他们刚在香港出道时,就经常来广州宣传。因为长得帅,这对带着意大利血统的双胞胎组合迅速在粤港两地打开市场。

  但那已经是2005年的事了,那时候他们很红,粤港两地的音乐奖拿了一大堆,甚至出道不够一年就在红磡开个唱,把同期的其他新人歌手组合甩开一条街。而广州的乐迷,也是从那一年开始记住了S oler这个名字,知道有这么一对帅死人的兄弟组合。

  但美好的回忆也就停在了那一年,不久后,S oler就沉寂了下来,这些年来虽然时不时会传出一些消息,但基本都不是什么好事。譬如跟前经纪人对簿公堂,最后输了官司,背负数百万赔偿债务,再之后是宣布破产……可以说,S oler成军这十年,除了起初是顺风顺水之外,剩下的路都走得十分崎岖。

soler组合怎么死的?soler组合还活着吗?

soler组合怎么死的?soler组合还活着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oler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