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张若昀的爱情甜到牙疼 网友:这些不经意的细节就能看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5 22:4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末的娱乐圈确实不太平静,曾经恩爱的一家,美丽的妻子,帅气幽默的老公,还有一个小小年纪金句不断的可爱女儿,这一家三口简直不要太幸福了。可是却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妻子却被爆出出轨某男星。这让网友都炸开了锅,天啊,这怎么可能呢?以后还能再相信爱情吗?好在,2018娱乐圈喜事不断,阿娇苦等多年,终于等来了一个爱她的老公,谢娜结婚多年,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之下,终于生了孩子,还是一对双胞胎,半个娱乐圈和万千网友都给为他们感到幸福,也为张杰和谢娜的恋情感到开心。

  但是这一位的恋情也很甜蜜,她们就是张若昀和唐艺昕。去年8月2日晚,张若昀唐艺昕这对相恋七年的情侣终于公开恋情,不,应该是终于!公开!秀!恩爱!张若昀在微博发文:“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并艾特唐艺昕。唐艺昕转发并回复:“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他们的故事的开始起于2010年的一场暴雨,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在加油站的红绿灯,为了纪念两人的相识,在2011年张若昀在微博上作了一首诗。

  张若昀和唐艺昕总是不经意的微博里默默互动,那时候他们的恋爱还没有公开,两人还是在娱乐圈默默的拍戏,不靠私生活炒作,一心给观众带来好作品。

  不仅雨成为了两个人爱情的见证,那个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也被张若昀

  带回了家里,“最爱的莫过于你渗透到我的生活里”。

  如今两人公开了恋情,两人的恩爱被公之于众,满屏的幸福味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