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拥抱的你》第二季即将上线 虐恋情深惹人心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4 22:0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邢昭林、张予曦领衔主演的网剧《无法拥抱的你》即将播出第二季,该剧讲述了神秘血统族群少女李诗雅与重度洁癖男姜志浩的爱情故事。

  第一季中,姜志浩患有重度洁癖,拒人于千里之外。在李诗雅的百般撩拨下,姜志浩慢慢克服了洁癖症,李诗雅也逐渐走进了他的内心。

  到了第二季,两人已然进入了难分难舍的热恋期,姜志浩的高冷人设也来了个大反转,完全化身撩妹小能手,分分钟解锁各种宠溺高甜新姿势。自然地拥抱,深情的高白还有腻死人的嬉笑打闹,绝对撩苏少女心!

  当大家还沉浸在二人轻松甜蜜,疯狂撒狗粮模式中的时候,下一秒就画风突变,复杂的虐恋之路正式开启。片花展现了李诗雅、姜志浩、辛巴(戴景耀饰)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以及李诗雅姜志浩二人的爱情之路所遇到的一些不可抗力。高甜的片段温暖人心,虐恋情深惹人心疼又让人欲罢不能。这高甜与虐恋的反转可谓是赚足了网友的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